close

今天真是受夠了,

緊繃一天的情緒,腦袋都快炸開了,

怎麼一開春就給我這個大考驗呀!

系統當掉, 能問的人沒人能解決,

僅剩星期五外找的MIS人員這個希望了,

一整天能試的方法都試過,

屢試屢敗, 這種心情真的是會讓人掉到谷底.

再加上又一堆人丟來其它無關緊要的問題(sorry,今天在我眼裡沒有什麼事比救系統重要),

又不能不理. 真的是搞的我快抓狂了

 

諸位神明ㄚ, 我過年都很虔誠的拜拜,請安ㄟ

你們也幫幫我一下, 不要一開春就給我這麼大的挑戰嘛!

深呼吸~~希望一覺醒來, 明天開始一切平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ht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