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 恭喜! 牛年到!

今天開工啦!

放了9天春節假期, 今天收假開工打拼啦.

今年特別不一樣的是~開工完我還去有名的烘爐地土地公廟拜拜喔!

真不好意思, 來台北工作這麼多年, 這個香火鼎盛有名的廟宇我竟然還沒去過.

其實大概去年初左右吧, 就有陸陸續續向家人, 朋友唸說要找時間去烘爐地.

但上網查了老半天資料就是沒大眾交通工具可以到, 這對沒開車的我真是一大難題,

想當然就一直沒成行啦!

原本好不容易, 過年前跟T小姐約了初七收假回台北, 下午要去,

結果咧! T小姐陪她寶貝兒子騎腳踏車去了,  又沒去成.

還在失望的情緒中的我竟然在今天開工日心想事成啦~耶V

 

開工後,

今年第一次有營業主管要帶營業同仁去拜拜, 我當然就跟囉!(真是感謝董事長毫不遲疑的放行)

因為車多,有交通管制放行車輛, 我們乾脆把車停在停車場走上去. 今天真的有運動到了

人真的好多喔! 尤其排隊要到後殿跟福德正神換錢的隊伍排的好長呀,

我們整整等了三四十分鐘左右吧! 真的領教到香火鼎盛的盛況.

下山時看到要上山的車隊竟然已經綿延到山下, 太誇張了啦.

當時真慶幸自己是在下山了.

終於如願去了烘爐地土地公廟了, 新年一開始就能心想事成, 真是好兆頭呢!

回程我們還繞去深坑解決我們的午餐~~吃臭豆腐~真的好好吃喔,

又是第一次的初體驗, 第一次到深坑ㄝ, 好笑吧

總之我今年開工超幸運的, 相信今年我應該會不錯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ht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