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12點, 怎麼沒在生日當天留下紀錄呢?

因為一直到剛剛才回覆完FB上眾人給的祝福,

好意外呀! 沒想到今年生日收到這麼多祝福

這些祝福來自四面八方,

有家人, 親戚, 朋友, 各階段的同學, 還有老師

一則一則看過, 一則一則回覆

一邊回覆, 一邊想著跟每個人認識的過程,

回想著相處的記憶, 再次深深的覺得自己何其幸運

成長的路上, 每個階段, 每個時刻, 都可以擁有這麼多人的陪伴

我, 真的很幸福! 幸福不用刻意營造, 不用外求形式上, 物質上的滿足

只要珍惜當下, 用心體會, 其實幸福真的就在身邊.

而我很感謝老天爺讓我懂得發現它的存在, 而且一直珍惜著.

 

今年生日過完, 就要忙著迎接一個嶄新的開始,

許多的巧合, 冥冥中或許真是註定的

無論如何, 我會認真, 用心, 努力的去走未來的每一步的.

也謝謝所有陪伴在我身邊的每一份情誼

愛你們喲

 

 

這是今年收到的向日葵, 美吧~

 IMG_37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ht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