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通完電話, 恭喜你也在戴爾卡內基班畢業囉!
真的很開心, 你願意放下矜持, 接受老姊我給的建議, 邀請老媽參加畢業講, 擔任來賓.
改變需要勇氣與自信, 從這點就可以看到你的進步了.
你在介紹來賓時的傻笑, 老媽給的擁抱, 還有你在班上同學起鬨下說出口的感謝,
雖然我不在現場, 但我相信那一定是很溫暖的.
畢業只是課程的結束, 把卡內基實踐到生活中是沒有畢業期限的唷, 加油!

還有老媽開心的哩! 聽妳笑著說妳今天在來賓介紹跟頒發證書時製造的笑點,
雖然, 妳說妳是在娛樂大家, 但從妳的語氣跟笑聲就聽的出來妳也玩的挺開心的啦!
妳今天頒發證書時給予妳小兒子的肯定與鼓勵, 我想老弟聽在耳裡, 一定暗爽在心裡.
妳問我這樣的表現可以嗎? 喔, 豈止可以, 很讚好不好!
我就說吧, 有啥好擔心跟緊張的, 妳做到了. 而且還表現的很棒捏~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ht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