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期中會很噴淚的第十一堂課終於來了,
從2個星期前老師要大家回去做真誠的感謝或原諒時,
就在想,如果大家真的都很用功執行那到時應該又會被一片淚海淹沒吧!
果真,我只能說我們這一班真的太可愛了,大家都好誠實又真誠.
因為好多人都是感謝家人~爺爺奶奶,爸爸媽媽,老婆先生.所以現場從頭到尾都瀰漫著一股感動的氛圍.

最近沒特別做什麼動作的,明知會被要求現場call out,卻都很誠實的說沒做,下場當然就是call out啦!
很多人的爸媽反應都好可愛,也有很感性的媽媽喔,讓這頭打電話的兒子直說:妳不要哭啦!
媽媽一定在想:ㄚ就感動咩!怎麼不哭阿.
有所行動的人呀,當然就直接分享執行的狀況跟感想囉,養育之恩是世間上最大最無私的付出,
似乎怎麼感謝都不夠.所以感謝,心疼,道歉...許許多多一時無法表達的情緒只有化為淚水呈現出來了...
而說到父母一向是我的罩門,本來已經心理建設很久,告訴自己要鎮定的,結果在一對一練習時,
因為旁邊已經有同學控制不住哭出來了,我怎麼還ㄍㄧㄥ的下去呀.所以我也是今天淚海的製造者之ㄧ啦.

不過,今天的下半講雖然讓許多人眼眶濕了又乾,乾了又濕. 但這種感覺卻是讓人很感動的....
也再次印證了,親情的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ht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