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4/27是一個粉特別的日子喲!
是啥大日子呀?
呵!呵! 不好意思捏,
是我Angel小天使的生日啦!
謝謝眾好友的生日祝福喔, 我都收到啦!

今天一早就有人基於潛意識記得是我生日, "請" 我吃蛋糕(草莓口味)
下午又吃了一個(芒果口味), 說實話~真的還不錯吃呢!!
至於這位無心插柳的善心人士是誰呢?
看在蛋糕還不錯吃的份上, 就不在此公佈您的大名了.
加上上星期五公司慶生會的蛋糕, 我總共吃了3個, 厲害了吧!!

今年的生日有收到生日禮物喲!!
彩碧從澳洲帶回來的 "尤加利葉" 項鍊
傳說中的 "尤加利葉" 項鍊
墜子好看吧!
不過為了看起來年輕一點,
我稍微把它小修改一下, 就是把鍊子換成黑色皮繩,

換上黑色皮繩後的新樣貌
如何, 不錯看吧!

晚上的生日大餐是 "佳佳牛排",
謝謝TT姐姐陪我過生日, 請我吃大餐捏!

今年的生日願望
希望努力把幸福的感覺傳遞出去
要努力作一些事, 讓身邊的人一起體會~幸福, 其實不難~
有一些想法還在整理中,
真化成行動時,希望各位親朋好友都要支持喔!

~Happy Birthday to Ang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ht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