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也挺神奇的, 認識妳8年多來好像第一次幫妳過生日.

一路走來, 有許多的大小摩擦,意見不合,尤其去年底到今年上半年,

我們一起面臨了人生中的一次大考驗, 幸好我們都走過來了.

更認識自己, 更認識人性, 更了解彼此.

其實, 我們有某一些觀念是相差甚遠的, 以前常會起爭執或辯論起來.

差異大到無法接受時, 心裡更曾出現過不敢領教的念頭.

現在我們都長大了, 懂得尊重差異, 就事論事, 當下的觀念不同已經可以在過後盡快把情緒放下了,

所以, 更熟了, 越來越好了.

 

今天的生日餐還滿意嗎? 應該跟妳往年的慶生會差異很大吧! 安靜許多喔, 嘻~

今天談了好多, 妳我人生中各自要面對的功課.

對於妳過往那段混亂的日子, 我終於提起勇氣問出我的疑惑, 釐清了很多我當時的疑問,

很高興妳真的完全走出來了, 看妳能笑看那段過去, 真的很放心.

在去年年底前我從來就沒想過我們可以這麼近, 總感覺是還好可是又有一段隔閡.

所以未來真的有許多可能, 未來會如何? 妳的Mr. Right何時出現? 走下去就知道囉!

再跟妳說一次

  "生日快樂" 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ht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