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公司有很多問題要處理, 不就是要說出來嗎? 不說出來怎麼解決?

好不容易有機會說, 而且是說給老是看不到事情真相的決策者聽時,

如果旁邊又有一個人跟他說, 事情沒有你說的這麼嚴重, 你會怎樣?

我會很無力, 真的.

 

避重就輕是人之常情;  說的比唱的好聽是在職場必定遇到的招數,

遇到事情先推卸責任,怪別人; 被主管教育完全不懂得反省認為就是倒楣被視為眼中釘,

慘的是旁邊還一堆人附和他, 也認為他真是衰.

以上這些問題如果發生在30人以上的公司, 我會當它正常.

但發生在一個十幾個人的小公司, 你說問題嚴不嚴重?

有問題不幫助主事者面對, 表面說沒問題, 背地裡抱怨一大堆, 這是拿人薪水該做的事???

至少我不認為應該如此.

 

現在的我是這樣想: 我對的起自己的良心, 該說的我有說, 該做的我努力在做,

很多事情不是靠一個人就能扭轉乾坤, 當然我也沒這麼偉大, 我盡力了,我就能無愧於心.

其它的順其自然吧, 該誰負的責任, 就該誰去承擔, 不管是現在還是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ht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