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4高齡93歲的爺爺離開了,

雖然從去年開始到今年過年許多無法解釋的事情,

都似乎在預告著今年的分離,

但是真的發生了還是很難過.

 

因跌倒住院的爺爺, 出院隔天凌晨掛急診又回家;

早上又掛一次急診再次入院.

這一次爺爺就沒再出院了~~

回想爺爺過世當天, 一切狀況來的如此之快.

中午吃飯時才跟媽媽通完電話,媽媽說爺爺狀況穩定了;

1點上班時, 就接到大嫂緊急來電爺爺不行了,叫我趕快回彰化.

雖然我立即請假趕回去,

但爺爺卻在我趕往台北車站搭高鐵的路上就走了!!

怎麼這麼快, 快到我連趕都趕不及見他最後一面

 

爺爺走完他的人生旅程, 功成身退了.

就像安排好的, 他的塔位就在過世十多年的奶奶塔位的上方;

倆老的感情還真好,連往生後的長眠地都選在一起.

出殯日也是同一天, 農曆八月初一.

讓爸爸和叔叔伯伯他們兄弟們都覺得實在太巧合了,

或許也是因為這樣所以多少沖淡了一些悲傷吧.

 

10/1爺爺過世就49天了,

到今天我才有勇氣回憶這一切, 寫下來.

因為就怕還沒寫完, 眼淚就會掉下來了,

因為不捨, 也因為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ht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