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鼠年來了.新年恭喜!恭喜!

開工回到台北,好不容易把我過年前鬧罷工的NB修好了,

上網寫寫新年來到的心情.

今年過年雖然因為爺爺老人家行動較不方便,所以沒出遠門遊玩,

但卻過的比往年都還要熱鬧.

初一中午在鹿鳴春宴請老爸的同事,和草屯這邊的親戚.大人除了大舅外全員到齊喔!

我們這一輩還有下面那一輩缺席的比較多,不過也已經來了不少人了.

晚上則在家小辦2桌請大姊同事和她的家人一行十餘人,還有李老師及他的朋友.

初二中午ㄚ陪老媽回娘家,三位舅舅請外燴到二舅家辦桌,出席人數比初一時多.

吃完飯老爸還留下陪舅舅們小賭一下,過年嘛!開心就好.

我跟老弟則是到彰化姑姑家請姑姑回娘家,本想表姊們一直說不想每次都讓老爸破費,

看來姑姑應該是不會來了,沒想到晚上老媽一通電話,哈!哈!我只能說薑真的是老的辣,隔天全員到齊ㄟ.

初二晚上國中同學聚會,彩碧,雅如,佳鳳,宜君,玉茹&嘉政夫妻,大家聚聚聊聊.

本來臨時起意要去找國中導師王宋仁老師,沒想到老師有約了只好改天囉!

那天的聚會只能說,宜君你真的太猛了.為何?有去的就知道了.

初三中午當然就是姑姑一家人來作客囉!真的好熱鬧,大人小孩除了美華姊姊那一家沒到外,

其他表哥表姊們還有他們的另一半小孩都到了,就像美娟表姊說的鄰居可能會以為哪來的進香團阿!哈哈!

晚上大阿姨請客,我留在家陪爺爺,這頓飯吃的有點讓人傻眼,不到七點半爸媽他們就回到家了.

說是餐廳生意太好了,七點半有第二波的客人要開桌,所以七點半不到就趕人囉,真是....

初四終於可以出去走走了,早上跟弟&小青帶著小宜穗去將軍廟,財神廟拜拜過七星平安橋,保平安.

下午則是跟爸媽一起去拜拜,跑了三個地方中寮,國姓,將軍廟(沒錯我又去了一次,夠虔誠吧)

隔天因為老爸也要出發到大陸工作,所以買了個小蛋糕幫爸媽過60歲生日.

雖然初一中午的宴客有慶祝過了,但家人的慶祝還是要的啦!過年節目到此告一段落了.

初五我上台北,老爸到大陸準備開工囉!

去年的不順心過去了,今年的我一定會更好,一定會.加油!加油!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ht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